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62號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早上5點至下午3點

高中時每天早上六點上學途中,爸爸開車總會經過這家蚵仔麵線店,每次經過都看到排隊人潮。但每次上學都不太可能停下車排隊等待買,早上稍微晚一點去就沒開了,所以高中畢業之前都沒吃過。直到今天,好不容易早早爬起來出門去排隊,終於讓我吃到啦*\(^o^)/*

IMG_0518.jpg

他有賣蚵仔麵線也有賣清麵線,蚵仔麵線大碗60元,沒有到很便宜,不過我覺得很值得!

早上七點到前面大概排了五六個人,我們排個五分鐘就到了。

IMG_0529.jpg

IMG_0523.jpg

我跟妹妹點了一碗大碗分著吃,兩個女生早餐份量胃口小的話應該差不多。(我跟我妹是絕對不夠啦()

店面明亮乾淨,和一班小吃店比起來環境很好。

IMG_0524.jpg

進到店裡面的座位區,老闆桌上有提供蒜末、醋和辣椒,以及一大桶的九層塔供客人調味。

IMG_0525.jpg

一大碗的麵線上豐富擺著一顆顆肥美的蚵仔和一圈圈誘人的大腸,早餐就這麼享受有些罪惡。蚵仔和大腸的份量給的頗多,幾乎每一口都撈得到吃得到。

IMG_0527.jpg

我滿喜歡這家蚵仔麵線的。他們不太勾芡,再配上九層塔的香氣,整體吃起來比較清爽,沒那麼膩,當早餐頗適合。

除了滿滿的蚵仔和大腸外,湯裡也加了不少的木耳及筍子,很豐富。

IMG_0528.jpg

蚵仔裹的粉比較少,很新鮮,沒有臭味,也很清甜。大腸很嫩,很有嚼勁,也很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